二手锂电池与全新锂电池之差别

波音特敢保证採用全新锂电池,它牌不敢保证是採用全新锂电池,全新锂电池是指原装未使用过之电池,单价昂贵成本高,即使充电放电数拾次后电池充电容量仍维持在95%以上,充电、放电次数可达数佰次的寿命。二手货锂电池是指已使用过之汰换电池,经拆解后重新测试整理尚可使用之电池,但因单价低廉在同业中有些业者为了降低成本,不惜损失商誉低价购进二手货锂电池组装新壳出售,刚开始充电使用时,也许电池容量是100%,但经过充电放电10-30次后,可能电池容量剩70%、50%,甚至使用不到一年便完全没电即使再怎么充电也充不进去了,这就是二手货电池的特性,聪明的消费者们看了上列比较您还会採用二手货锂电池使用充电没几次就需送回付费维修吗?,请勿贪便宜省小钱一两年后要再花一千多元更换锂电池就得不偿失了。

我们是以求机身电池使用年限及音质清晰响亮为开发宗旨的良心厂商,保证是採用全新锂电池且连电池皆有保固(非人为因素过度放电)欢迎将我们的产品和它牌XX180X的功率音质清晰度及耐用度做比较!台北县市地区来电显示号码询问给予优惠价,可安排面交也可货到付款喔,团购价格欢迎来电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