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特DF-168电动板擦机非它牌大陆马达机(购买数量多优惠大)


观看大图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售价 2,000

点上面相关连结目录可下载,波音特电动板擦机:(保证马达及所有零件100%皆是台湾制造及组装并且马达上印有台湾制造)


1.马达外壳上印有Made in Taiwan 台湾制造字样


2.主机内部附微动开关集灰袋取出未放入会自动断电


3.马达附感温装置温度到达90度C会自动断电


4.主机内部附保险丝马达异常会自动断电


5.吸灰口周围凸设有多个细圆刷板粒且吸灰口接近滑板中央设计, 吸灰时保证粉笔灰不外露可完全清除


6.集灰袋2层与日本最新电动板擦机相同材质外层特殊滤布内层波浪型泡棉内外层可清洗。


请千万不要将它牌集灰袋放入波音特机器内以免该牌集尘袋橡胶老化袋子破损笔灰吸进机器内伤害波音特精品。


7.尺寸:长295*宽150*高180mm重量约2.2kg 8.电功率:500W含以上电源:AC110V附设L型铁架(不含安装)


万分感谢臺湾板桥地方法院检察署给予不起诉。 公平审理,公正视听,预防道德沦丧是非颠倒。


前提:去年初心龙教育用品有限公司贩售之波音特电动板擦机因为被它牌大陆马达机盗用商标关键字,并发现它牌大陆马达机外观疑似仿冒日本电动板擦机,为预防国人买到大陆马达特提出公告声明启事,没想到竟然被它牌大陆马达机提告?理由是妨碍名誉?


结果:不起诉 因为我们陈述皆是事实,今就此提出法院调查内容如下:


1.去年我们公告声明提出:波音特非它牌大陆制品,大陆马达在台湾组装就是台湾制造吗?(我们竟因此被它牌提告?)


法院调查结果:它牌在侦察中自陈:它牌电动板擦机之马达是买成品,产地有大陆制....等语 法院判定:它牌电动板擦机之马达确为大陆制造之词,堪以採信,显见被告所述均不失所据,要无虚捏设词之情。


2.去年我们公告声明提出:它牌之外型有抄袭仿冒日本松下牌电动板擦机之情?(我们竟因此被它牌提告?)


法院调查结果:就 它牌之电动板擦机与日本松下牌电动板擦机之尺寸加以测量,(尺寸相同),且观诸它牌电动板擦机与日本松下牌电动板擦机之图片,均系採二吸孔之设计,且其弧 度,角度,吸孔位置等外观,几乎如出一辙,它牌在雅虎奇摩拍卖网站网页上,标明(与日本NATIONAL板擦机同步设计)之词,它牌系依据何种权利,得享 有与日本松下牌电动板擦机为同种外观设计之权,亦均未见其对此部分提出证据。 法院判定:故确信(我们所指摘或传述之事为真实),堪以认定。


3.去年我们公告声明提出:它牌冒用波音特,POINT商标关键字(我们竟因此被它牌提告?)


法院调查结果:它牌不否认利用波音特及POINT等字样作为搜寻网站之关键字,并有雅虎奇摩搜寻网页列印资料附卷可佐,以他人已註册之商标作为商业使用。 法院判定:我们的公告声明并非出于诽谤它牌名誉。


最后再度感谢臺湾板桥地方法院检察署,将我们的公告声明确实调查清楚,因为它牌之前在网路上不实批评台湾波音特电动板擦机会漏电,噪音大,吸力只有大陆马达机之一半以及维修不易等等言论,事实公告声明:14年前的原装日本松下电动板擦机早已在台停止销售,14年前至今竟被它牌大陆马达依日本松下板擦机外观相同设计上市贩售? 我们只是要让消费者清楚知道事情的真伪 真相大白特此公告 心龙教育用品有限公司敬启

DF-168电动板擦机集灰袋(购买数量多优惠大尺寸相同适用于它牌大陆马达机)


观看大图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售价 300

波音特外层特殊厚型滤布内层海绵双重专用集尘袋是改良新款,与日本板擦机相同材质,专门收集会凝结的粉笔灰(高速吸力震动当中粉笔灰凝结震动结成块状,整块会掉入袋底)粉笔灰的石膏凝结特性非一般细微灰尘,故不可用一般吸尘不织布集灰袋,


(它牌集灰袋才是真正为了降低成本改採用早期一般吸尘器用薄型不织布薄型面,不耐洗易破易堵塞,只能靠不断清洗如同家用吸尘器一般)。


波音特产品优点︰尺寸相同亦适用于它牌大陆马达机,请千万不要将它牌集灰袋放入波音特机器内,以免该牌集尘袋橡胶老化袋子破损笔灰吸进机器内伤害波音特精品)。


外层与日本最新电动板擦机相同易清洗且耐洗厚层滤布袋,内层为波浪泡棉,轻易收集笔灰保证不外漏。


通用规格。 万一不小心买到传统一般吸尘器用薄型不织布集灰袋请先规定每週清洗,等到不耐洗集灰袋洗破后再来换成波音特集灰袋便可以使用多年物超所值。